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bpm音樂工作室講座:破解鼓手的身體密碼

  
  
時間:2013.06.02  15:00 ~ 16:30

地點:bpm音樂工作室(台中市大里區東明路521號)

入場方式:免費

講者:小光(電話亭、昆蟲白與神經病、白目樂團鼓手,赴美期間曾師事於Dom Famularo、Jim Payne與Johnny Rabb等知名鼓手)

主辦單位:bpm音樂工作室

協辦單位:茗匠工學社

講座內容:

從容不迫、動感流暢,同時又充滿力道與音樂性的爵士鼓演奏看起來總是令人賞心悅目,也是鼓手們不斷苦練追求的目標,在學習的過程中,如果能及早系統性地理解打擊的訣竅與正確的練習觀念,將可大幅縮減摸索的撞牆期。不管你是初學,或是你有卡關的困擾,強烈推薦以下講座!

小光老師將為大家帶來打擊手法講座,除了講座內容,還有很多有趣又有用的屁話想和大家分享。講座中小光老師將講解各式手法的歷史演變和特色,並示範如何有效率地學習Moeller Strokes和使用“Stick Control”這本書,為你破解鼓手的身體密碼!

備註:建議自備鼓棒與打點板,以達最佳學習效果,鼓棒選用質量較重者為佳。未帶鼓棒、打點板者可現場購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