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電吉他/木吉他老師 劉家瑋

姓名:劉家瑋

教學內容:電/木吉他

擅長曲風:Pop、Rock、Metal

樂團經歷:暴君樂團現場演出吉他手,現任Masquerader樂團吉他手。

教學經歷:草屯商工熱音社指導老師、中興高中熱音社指導老師、同德家商熱音社指導老師。

演出經歷:韓國 EXTREME CAMP Vol.1金屬音樂祭、泰國曼谷 ASIAN METAL ALLIANCE - Thrasher Commandos in Bangkok、泰國泰北 PHITLOK METAL FORCE 2013、「Samurai Assault 武士的逆襲」巡迴演唱會、Drown In Metal金屬音樂祭、鞭擊大屠殺 vol.1、各大Live House及校園演出。

教學簡介:以系統式教學引導學生學習,強調基本功的扎實訓練,擅長速彈與掃弦技巧的提升與編曲應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