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數位音樂製作老師 游翔竹

姓名:游翔竹

教學內容:數位音樂製作

上課時間:隔週四(團體班)。

教學目標:使學生能夠有系統地了解基礎的聲音技術原理並使用入門器材,在家也能製作完整音樂作品。

個人簡介:
1986年生,台北人。跟很多人一樣從高中開始組團,拿起Bass後就不想放下;有過幾個團,包括2009年解散的「太空蛋糕」(Space Cake)和最近剛休團的「哩扣」(Lily et Coco),獨立製作發行過幾張作品:”Their Silly Planet” (Space Cake, 2006)、我的心中沒有愛(Space Cake, 2008)、”Last Live” (Space Cake, 2009)、如果我們可以跳舞(Lily et Coco, 2010)。

因為一股好奇心、也因為樂團沒錢什麼都想DIY而踏入聲音工程領域,迄今樂此不疲。歷任地下社會、THE WALL Live House音控,主控超過五百場樂團演出活動;並自2009年加入AIR STUDIO,參與錄製多張獨立樂團作品,包括:

‧ U.TA - Good, Night (EP) (2009)
‧ Lily et Coco - 如果我們可以跳舞 (EP) (2010)
‧ 馬克白 - Three Songs (EP) (2011)
‧ 馬克白 - Hands (2011)
‧ Roxymoron - Popular Wasteland (2012)
‧ 強迫女孩 - ㄇㄉㄈㄎ (2012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